互联网看点:vivoZ6手机配置参数详情vivoz6怎么样值得买吗

时间:2021-06-07 14:01:4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vivoZ6号称“5G性能先锋”,这也是vivo手机在年初上市的一款5G智能新机。那么这款vivoz6怎么样呢?现在还值得买吗?接下来就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它的手机配置参数详情吧!

vivoZ6手机配置参数详情,vivoz6怎么样值得买吗

一、处理器

在处理器方面,vivo Z6的处理器采用的是支持双模5G的骁龙765G,CPU部分采用了Kryo 475架构,主频达到2.4GHz,GPU则是Adreno 620,另外还支持第五代 AI Engine,是一个综合表现非常优秀的中端处理器。

二、屏幕

vivoZ6配备了一块6.57吋的打孔屏,孔径为3.85mm,屏占比达到90.74%,而20:9的屏幕比例也更符合目前的主流水平。

屏幕材质是LCD,分辨率为1080P,PPI为400,屏幕色彩为1670万色以及81.5% NTSC色域,视觉感受还算出色,毕竟LCD永不为奴。

vivoZ6手机配置参数详情,vivoz6怎么样值得买吗

三、续航充电

在充电方面,而这块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并且它支持44W超级闪充,实测峰值可达到38.12W左右,35分钟可充电70%。非常可观,毕竟这款手机是主打长续航与快充。

四、拍照

拍照方面,vivo Z6采用了四摄方案,其中主摄为4800万像素摄像头,副摄为200万像素人像景深摄像头,还有112°防畸变的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以及一颗200万像素的超微距镜头。

vivoZ6手机配置参数详情,vivoz6怎么样值得买吗

以上就是关于vivoZ6的相关参数啦,你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