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ada Tea 50周年纪念揭晓新品牌

时间:2021-06-07 14:17:55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昆士兰的 Nerada Tea 正以全新的面貌庆祝其成立 50 周年,本月将在超市上架。Nerada 红茶的第一个包装专注于以考拉为中心的

总部位于昆士兰的 Nerada Tea 正以全新的面貌庆祝其成立 50 周年,本月将在超市上架。

Nerada 红茶的第一个包装专注于以考拉为中心的澳大利亚制造信息。从那时起,设计不断发展,使用鲜艳的绿色和黄色,种植园成为 Nerada Tea 的“心脏和家园”。

由悉尼包装设计公司 Hulsbosch 重新设计的新标志已经演变为更好地代表茶叶,即澳大利亚茶叶生产中使用的前两片叶子和一个芽。

根据 Nerada 的说法,狂热的茶饮者可以放心,尽管采用了新的包装外观,但仍然保持相同的味道。

“自 1971 年我们的种植园生产出第一个 Nerada Tea 品牌产品以来,我们一直在为澳大利亚本土茶悬挂旗帜,我们的包装反映了我们品牌的演变以及几十年来不断变化的风格和趋势, ” Nerada Tea 医学博士 Andrew Weavers 说。

新设计将在 Nerada 的一系列有机茶和草本冲泡产品中推广,包括最近推出的紫锥菊和柠檬和路易波士,以及洋甘菊、薄荷、柠檬和姜、柴、绿茶、芙蓉和柠檬草、路易波士和香草和玫瑰果、柠檬草和生姜。

Nerada Tea 在 Coles、Woolworths 和 Independent Supermarkets 有售。

标签:NeradaT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