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最便宜一亿像素手机:144Hz刷新率+骁龙865

时间:2021-06-07 15:16:3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手机科技的快速发展,手机在各个参数方面做得也非常的让人震惊!在先前,早有小米一亿像素的手机即将发布,而今日有传来小米最便宜一亿像素手机的消息!一起和小编看看吧!

小米最便宜的一亿像素手机

今日,一名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晒出了疑似“一米一亿像素新机”的信息,如下所示:

小米最便宜一亿像素手机:144Hz刷新率+骁龙865

根据博主的说法,此次爆料的手机是小米最便宜的一亿像素新机。型号等信息为:M2007J17C/Gauguin/108MP ​​​​。

小米一亿像素手机有哪些?

在此前,小米MIX4曾传出会配有一亿像素。但是目前这款手机还未发布。

而近日有消息源爆料称小米10T Pro即将正式上市,它将搭载一亿像素。

最便宜的一亿像素手机是哪个?

小米最便宜一亿像素手机:144Hz刷新率+骁龙865

那么,根据目前传出的一亿像素手机,在MIX4与小米10T Pro之间自然是小米10T Pro啦!

根据此前曝光的外观信息显示,小米10T Pro或将采用目前主流的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机身正面左上角,机身背部左上角所安置的是矩形后置四摄模组。硬件配置上,据悉小米10T Pro有望采用一块具备144Hz刷新率及FHD+分辨率的LCD材质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65主控,并提供5000mAh电池。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可能是一枚主摄为1.08亿像素摄像头的后置四摄模组。售价方面,小米10T Pro在欧洲市场的价格可能为699欧元,约合人民币5560元。

以上就是关于小米最便宜一亿像素新机的相关信息啦!想必这款手机就是小米10T Pro无疑啦!这样的配置你满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