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最新消息:确定搭载潜望式镜头

时间:2021-06-07 16:09:3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mate40马上就要发布了,关于华为mate40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期待会带来更加优秀的参数配置。那么后置摄像头中的一些参数是非常受人注意的。近日,华为搭载搭载潜望式镜头又添加了一个证据!

近日,华为mate40 pro的最新手机壳疑似曝光:

华为mate40最新消息:搭载潜望式镜头又添证据

从这些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疑似华为Mate40 pro的手机壳外观,确定了华为mate40系列的“奥利奥”后置摄像头排列方式。

华为mate40最新消息:搭载潜望式镜头又添证据

此前有媒体爆料:华为Mate40 Pro后置主摄是华为P40 Pro的主摄5000万像素IMX700,但超广角和长焦都发生了变化,超广角是2000万像素IMX718,1200万像素潜望长焦是华为P40 Pro同款IMX351,最高支持50倍数字变焦。

我们可以看到其中有一枚是潜望式镜头,位于相机模组的左下角位置,形状呈正方形。在上一代的p40pro中也有类似这样的摄像头。

华为mate40最新消息:搭载潜望式镜头又添证据

华为mate40 pro新增了潜望式镜头,相信它的拍照能力会更强。此外,新机顶部的有开孔,像是3.5mm耳机孔与红外模组。

华为mate40最新消息:搭载潜望式镜头又添证据

那么什么是潜望式镜头?

顾名思义,潜望式镜头借鉴了潜望镜的基本原理。而潜望式镜头的好处十分明显,可以在不增加手机厚度的同时,提高变焦能力,看的更远,其设计初衷也是为了这一个目的。

据悉,华为P40 Pro+在上一代P30 Pro潜望式镜头横置长焦镜头模组和感光器件基础之上,进一步采用全新的多反射潜望式光路折叠技术,实现5次反射光路,光程比上一代潜望式长焦提升178%。

如果说,P30 Pro潜望式摄像头的出现,引领了行业对于超远变焦的重视。

上一代P30 Pro更多解决的是远景拍不到的情况,而这一代的P40 Pro+则是解决了远景拍不清、拍不好的需求。另外,采用了优异的润滑材料,使马达高稳定、高精度的移动反射镜,实现了自动对焦功能。

那么这一次的华为mate40 pro的潜望式摄像头会再次突破还是与上一代相同?让我们继续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