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8和华为nova7pro哪个好_参数对比_怎么选择

时间:2021-06-07 19:54:0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一加8和华为nova7pro这两款手机都是今年表现不错的5G智能手机,这两款手机在价格上也很接近,那么一加8和华为nova7pro哪个好呢。两者该怎么选择呢?感兴趣的朋友请看参数对比评测。

一加8和华为nova7pro哪个好_参数对比_怎么选择

外观屏幕

华为Nova7Pro采用挖孔屏设计,配备前置双摄,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技术,手机背面采用矩阵式摄像头,3D玻璃曲面机身设计让手机握持手感有巨大提升,最重要的是手机重量仅为178g,在目前的旗舰机型中,这是比较轻的一款手机。

一加8屏幕是6.55英寸的AMOLED挖孔屏,分辨率2400x1080,刷新率90Hz,整体素质不错。

对比结果:显然nova的外观更加符合年轻人

拍摄

华为Nova7Pro配备潜望式变焦四摄,支持50倍数码变焦,主摄像素为6400万,超广角镜头像素为 800万,潜望式长焦镜头像素为800万

一加8主摄是4800万像素,索尼IMX 586,支持OIS光学防抖,副摄是1600万的超广角+200万微距,前置依旧是1600万。

对比结果:一加8镜头阉割严重nova7pro更强

一加8和华为nova7pro哪个好_参数对比_怎么选择

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