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最新消息54寸版本或改名iPhone12 Mini

时间:2021-06-07 22:24:3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早先据媒体爆料,今年iPhone12有四款机型,分别是5.4英寸的iPhone12以及6.1英寸的iPhone12Pro/Max,以及6.7寸的iPhone12ProMax,而今日有科技爆料,今年苹果似乎对其产品线又一次调整,5.4英寸的iPhone12可能将被命名为iPhone12 Mini,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iPhone12最新消息,5.4寸版本或改名iPhone12 Mini

据微博博主@老爆科技爆料,今年的iPhone12命名被调整了,最小的5.4英寸的iPhone12叫做iPhone12 Mini,而两款6.1寸的iPhone12中,6.1寸的iPhone12Max则会被直接改名称iPhone12,而iPhone12Pro则保持不变。

iPhone12最新消息,5.4寸版本或改名iPhone12 Mini

如果这条爆料是真的话,那么苹果将是首发小屏旗舰机的手机厂商,在今年来手机屏幕越来越大的行情下,iPhone12Mini不知道是不是会被消费者所青睐。不过凭借苹果的口碑以及品牌效应,相信不会卖的太差。

不过另外iPhone12 Mini可能无缘iPhone12首发,因为早先就有消息称今年的iPhone12将分阶段发布,两款6.1英寸的iPhone12将先发布,而6.7和5.4英寸的iPhone12ProMax以及iPhone12Mini将在第二批发布,预计11月之上旬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