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K40Pro最新爆料搭载5nm骁龙875登场

时间:2021-06-08 02:30:3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在今日凌晨的发布会上发布了首款搭载A14处理器的iPad Air 4,而小米卢伟冰已经在微博暗示红米K40Pro将搭载骁龙875登场,感兴趣的亲们快和Xda小编一起了解以下吧。

红米K40Pro最新爆料,搭载5nm骁龙875登场

今日小米公司Redmi王腾在微博表示,没有想到苹果是iPad Air 4最先用上5nm处理器,光这个就值得考虑入手了,并且称因产能限制明年5nm处理器的供应会很紧张。

在发布后不久小米卢伟冰也是暗示,即将推出搭载基于5nm处理器的新品。

对此,微博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表示,红米K40Pro除了已经装上5nm 骁龙875处理器之外,还将拥有全面屏、大电池、大功率快充、大像素镜头等配置。

红米K40Pro最新爆料,搭载5nm骁龙875登场

从配置上看,红米K40Pro更像是红米的高端机型,和红米K30Pro主打性价比不一样,这次的红米K40Pro似乎更想走高端旗舰机系列,预计价格会比红米K30Pro要高上不少。

红米K40Pro最新爆料,搭载5nm骁龙875登场

至于发布时间,据数码闲聊站爆料各家骁龙875新机已经陆续规划好上时间了,基本都在明年一季度扎堆。 有两家是准备春节前(2021年2月12日正月初一)发布,而对此呼声最高的就是小米K40Pro和小米MIX4了,对比以下红米K30Pro的发布会时间,红米K40Pro有很大可能在明年第一季度就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