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新品预热也是5nm制程处理器!

时间:2021-06-08 03:24:2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的秋季发布会现已正式举行了,其中最大的看点就是iPad上搭载的A14处理器,这款处理器采用的是5nm制程工艺。并且就在刚刚小米也对新品进行了预热称,即将发布的新品也是采用5nm制程的处理器,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小米新品预热,也是5nm制程处理器!

在今天凌晨的AppleEvent在线活动中,苹果发布了AppleWatchSeries6、AppleWatchSE、iPad第八代、iPadAir第四代等产品。

其中比较引人关注的是首发5nm处理器A14仿生芯片的iPadAir4。并且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借此预热小米新品:大家期待搭载基于5nm制程处理器的新品吗?

小米新品预热,也是5nm制程处理器!

所以RedmiK40系列、小米11系列旗舰等即将发布的旗舰机也许都会搭载5nm制程工艺的高通骁龙骁龙875处理器。

骁龙875处理器相关信息

有相关的信息表明,三星现已开始在生产线上大规模生产骁龙875处理器了。这款处理器将对标台积电5nm工艺代工的苹果A14和华为麒麟9000。

骁龙875处理器会出现SM8350和SM8350AB两个版本,均会采用5nm制程工艺打造,但很有可能在CPU构架上存在比较大的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