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9月16苹果发布会有iPhone12吗苹果给出官方答复

时间:2021-06-08 05:02:1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不少的小伙伴都在期待9月16日凌晨一点的苹果发布会,因为此次的发布会充满了神秘感,让大家不确定的是这次的苹果发布会上到底有没有iPhone12,而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苹果给出了官方答复,快来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9月16苹果发布会有iPhone12吗?苹果给出官方答复

早在数天前,苹果公司方面就发表声明将于9月15日(北京时间9月16日)召开新品发布会。随后,有多方消息指出苹果公司并不准备在这场发布会上推出手机产品。9月15日,苹果公司方面针对网上的曝料信息,对第一财经记者答复称“敬请期待”。

不得不承认,苹果公司方面的答复令人产生联想,既没有表明这场发布会上是否会发布iPhone12手机,也并没有否定该系列手机是否会在这场发布会上亮相,让大家再一次陷入到猜测中。不管苹果公司是否会在该发布会推出手机新品,不可否认iPhone12系列获得的关注度非常高。

9月16苹果发布会有iPhone12吗?苹果给出官方答复

iPhone12系列会出现四款机型,这也是毋庸置疑的的事儿了,iPhone12是5.4英寸的“小屏旗舰”,iPhone12Pro和iPhone12Max都是6.1英寸,而iPhone12ProMax将是苹果手机史上最大的6.7英寸屏幕,同时也刷新了苹果公司同系列当中机型数量的纪录。

此外,曝料称苹果公司在9月15日举行的这场发布会上,只会推出两款非手机产品,一款是AppleWatch6,另一款是iPadAir4。目前,有信息显示这款AppleWatch6的配色或与众不同,将采用蓝色外壳设计。

最新款iPadAir将是苹果公司首款采用侧面TouchID的产品,并且到了2021年将有更多iPad采用此项设计。最新款AppleWatch将支持血样检测功能,外观不会有明显改变,AppleWatch采用新外观或要等2021年第三季度。

有外媒曝料说今年的最新款AppleWatch会采用“横屏”的设计风格,多半都是臆想出来的。根据可靠渠道的消息,最新款产品依然会延续经典的外观设计,只是会采用更低成本的外壳材料,并加入一些新功能。外壳方面,据悉会采用新的富陶瓷塑料复合材料,质感与高端陶瓷几乎一样,但成本低得多,或许能打造一个全新中端版本,来提升AppleWatch6的受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