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惠普折叠机曝光可在不同位置进行折叠

时间:2021-06-08 07:07:3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折叠手机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开始生产折叠屏手机了,近期惠普的一项折叠机专利曝光了,曝光的专利显示,惠普的折叠机可以在屏幕上的随意位置进行折叠,而且不限定于对折,感兴趣的朋友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具体情况吧!

惠普折叠机曝光,可在不同位置进行折叠?

最近,许多厂商似乎都盯上了折叠屏设备的市场,近期曝光的一份专利表明惠普也申请了一项应用于折叠屏的专利。

根据曝光的专利草图来看,这款可折叠设备的外观类似于三星GalaxyZFlip和摩托罗拉Razr,可是在设计方案上却有独特的地方。

惠普折叠机曝光,可在不同位置进行折叠?

此项专利表述了一种在手机、平板电脑或计算机等移动设备中应用柔性屏幕的技术。惠普将其表述为“使用活动式铰链,可在不同位置进行折叠”,并不限定于对折,

从渲染图上可以比较直观的了解到,惠普此项折叠专利并不是必选是中间对折,可以在一定区域内随意折叠,还可以让某一部分多弯折点,让下部分屏幕露出一部分,这也代表着屏幕中间会有一大块区域设计方案有铰链,而不是现在折叠屏手机的单一铰链设计方案。

惠普折叠机曝光,可在不同位置进行折叠?

惠普希望使用一种可拉伸的结构,当挤压力施加到手机上时,这个结构会变得更厚,并且通过前后的移动来消散掉压力,提高折叠屏手机的抗压能力。

以上就是关于惠普折叠机专利的相关信息,大家觉得这款折叠屏手机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