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mini价格降低全系唯一小刘海设计

时间:2021-06-08 07:31:3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日前已经曝光了苹果iPhone12mini的存在,其实这也是一款5G手机,尺寸尽有5.4英寸,而大家比较关心的是这款苹果的入门级5G手机的售价怎么样,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iPhone12mini价格降低,全系唯一小刘海设计,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iPhone12mini价格降低,全系唯一小刘海设计

iPhone12系列有4款机型

依据先前爆料来说,此次苹果可能带来4款iPhone,分别是5.4英寸的iPhone12、6.1英寸的iPhone12Max、6.1英寸的iPhone12Pro和6.7英寸的iPhone12ProMax。

依据最新消息显示,这4款iPhone12将变成5.4英寸的iPhone12Mini、6.1英寸的iPhone12、6.1英寸的iPhone12Pro和6.7英寸的iPhone12ProMax。

在配置方面,全系支持5G网络,A14仿生芯片,相机依旧是1200万像素,标准版是双摄,Pro版本则是后置三摄。电池容量从2227mAh到3687mAh之间不等,和iPhone11对比,电池容量有所降低。

iPhone12mini价格降低,全系唯一小刘海设计

iPhone12mini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