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nova7pro售价降低3359元值得购买吗

时间:2021-06-08 08:49:0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年华为nova7系列的手机在上市的时候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喜爱,这个系列的一个发布了三款产品,其中华为nova7pro这款手机近期价格跌至新低,现在售价只有3359元,那么这款手机现在还值得购买吗,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华为nova7pro售价降低,3359元值得购买吗?

近期,华为nova7pro这款128GB版本的手机在第三方平台上降至3359元。在5G中端手机中属于比价低的售价。不过这款手机在降价后性价比更高了!

屏幕方面,华为nova7pro采用的是一块OLED曲面屏,大小为6.57英寸,分辨率2340*1080,后置3D双曲面玻璃,支持屏下指纹解锁,人脸解锁。

华为nova7pro售价降低,3359元值得购买吗?

处理器性能,华为nova7pro搭载麒麟985处理器,八核高效CPU,有两种存储方案,分别是128GB和256GB,支持NSA+SA双模5G,支持WiFi 6,支持双Wi-Fi加速技术、全功能NFC。

相机方面,华为nova7pro配备高像素四摄,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200万像素微距的四摄组合,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50倍数码变焦。

电池续航,华为nova7pro的电池容量为4000毫安,支持40W有线快充,一个小时不到手机就能够充满。

华为nova7pro售价降低,3359元值得购买吗?

华为nova7pro的8GB+128GB主动降至3359元。

华为nova7pro这款手机在5G中端机中的性能是非常不错的,而且现在这款手机已经降价了,可以说这个价格在同价位手机中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手机,还是很值得大家来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