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最全曝光:刘海变小全系无缘120Hz

时间:2021-06-08 09:39:3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大家都非常的期待苹果iPhone12系列新品手机的到来了,今日晚间苹果将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虽然多种消息表明该发布会上不会出现iPhone12,但是相信iPhone12很快就会跟大家见面的,而现在,小编给大家汇总了一下iPhone的爆料,快来看看吧。

iPhone12最全曝光:刘海变小,全系无缘120Hz

iPhone12系列参数

依据相关新闻报道,因为加入了5G网络支持,iPhone12系列的耗电情况会有所增加,但是苹果并没有特意的去增加电池容量。

据了解,4款新iPhone12都将选用5G连接技术,所有机型都将有两个版本:一个版本仅选用sub-6GHz,另一个版本选用mmWave5G和sub-6GHz。该分析师预测分析,6GHz以下版本的iPhone12、iPhone12Max、iPhone12Pro和iPhone12ProMax将分别于十月、十月中旬、十月下旬逐渐量产。

先前,数码博主@老爆科技提供最新的一条消息,表明iPhone12系列的命名方式现已确认,和以前爆料不一样的是,5.4吋的“iPhone12”的名称变成了“iPhone12mini”。如果消息为真的话,这应该是首款以mini命名的苹果手机。至此,iPhone名称中现已包含Plus、mini、Pro、Max。

别的配置方面,iPhone12全系配备5nm制程的A14处理器没啥问题。相机上,iPhone12(mini)、iPhone12Max是和iPhone11相似的后置双摄,iPhone12Pro、iPhone12ProMax则是选用后置三摄,而且配备和iPadPro同款的激光雷达模组。

除此之外,4款iPhone12都不会配备120Hz高刷屏,这也会让安卓的阵营长出口气,之所以能够不跟上这一节奏,依然因为电池负担不起,而且手机项目立项太早。

但是大家也不要过于担心,新款2H21iPhone(下一代iPhone)将会选用LTPO技术已降低显示器耗电并支持120Hz。

以前大家一直盼着iPhone12的刘海能够有所缩小,而事实上苹果这次也可能这么做,从最新的曝光的消息看,5.4英寸版的iPhone12刘海会缩小(可能冠以iPhone12mini的称号),这也是为了更好地让左上与右上方的信息可正常显示。

iPhone12最全曝光:刘海变小,全系无缘120Hz

iPhone12系列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