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S21Ultra手机最新曝光:将搭载两颗长焦镜头

时间:2021-06-08 10:01:3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是国际知名的智能手机品牌,而该品牌的手机在配置和外观颜值上都拥有不少的粉丝,此前曝光的三星GalaxyS21Ultra手机吸引了很多朋友的关注,现在,三星GalaxyS21Ultra手机最新曝光,将搭载两颗长焦镜头,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三星GalaxyS21Ultra手机最新曝光:将搭载两颗长焦镜头

据韩媒TheLec今日报道,三星公司将在下一款旗舰手机GalaxyS21Ultra(未定名)上配备2个后置的长焦镜头。在缺少3DToF的地方,估计会引入长焦镜头。

业内人士透露,三星明年的GalaxyS21顶级机型后置镜头将采用包括2个长焦镜头在内的四摄模组。因此,后置镜头将由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08亿像素广角镜头+10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长焦镜头+潜望式光学变焦镜头组成。潜望式镜头的放大倍率可能会超过5倍。除此之外,前置摄像头将采用40MP镜头。

三星GalaxyS21Ultra手机最新曝光:将搭载两颗长焦镜头

除此之外,三星从GalaxyNote20系列开始就取消了ToF镜头设计。

三星GalaxyS20Ultra可完成10倍光变和高达100倍的数码变焦,而三星GalaxyNote20Ultra可完成5倍光学和50倍数码变焦。

报导还提及,除GalaxyS21Ultra外,其余两款(GalaxyS21和GalaxyS21+)与GalaxyS20相比除了取消ToF设计外并没有太大变化,可能仅仅只是增加了OIS升级,且该两款镜头设计方案相同。

除此之外,TheLec表示三星公司最近将GalaxyS21系列代号从原来的"Unbound"改为"Palette",且将首次配备手写笔(S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