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杂货店Farmstead自动推荐折扣产品

时间:2021-06-08 14:15:54来源:
导读 一家位于旧金山的在线杂货店正在全国范围内推广一项名为补充和节省的计划,该计划一直在旧金山湾区进行测试。Refill & Save 向 Farmste

一家位于旧金山的在线杂货店正在全国范围内推广一项名为“补充和节省”的计划,该计划一直在旧金山湾区进行测试。

Refill & Save 向 Farmstead 的每周顾客推销精选产品,他们有一个“永远在线”的购物车,可以选择以折扣价补充各种主食。据该公司称,在试点期间,超过 70% 的湾区客户一直在使用 Refill & Save。相互选择的产品标有“补充和保存”按钮,并作为向客户推荐的项目出现。

此外,这些产品还在其他营销渠道中推广,例如电子邮件通讯。Farmstead 生成详细的数据报告来跟踪销售、增长和保留。目前,该公司正在接受可能希望参与该计划的本地和国家 CPG 供应商的询问。

Farmstead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Pradeep Elankumaran 表示:“Farmstead 的使命是让该国的每个在线杂货购物者都能获得并负担得起当日送达的新鲜杂货。“Refill & Save 是全国和本地 CPG 品牌向全国 Farmstead 客户推广其产品的有力方式,这些客户享受与传统杂货店相同或更低的价格和免费当日送达服务。”

Farmstead 于 2016 年推出,作为新鲜的本地采购产品的免费在线送货服务,在旧金山湾区、夏洛特和北卡罗来纳州罗利-达勒姆设有活跃的枢纽,Farmstead 宣布即将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迈阿密和奥斯汀开业得克萨斯州,并计划在 2021 年至少在 12 个以上的市场开设新店。

标签:Farmst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