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LGWing真机曝光采用专属UI元素

时间:2021-06-08 14:38:4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说起外观设计上最有亮点的手机应该便是LGWing,这款手机采用的是可以旋转的双屏设计,近期LGWing这款手机的真机图片也被曝光了,照片显示LGWing还有自己专属的UI元素,关注这款手机的朋友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具体信息吧!

LGWing真机曝光,采用专属UI元素

(图源见水印)

近期,网络上出现了疑似LGWing的实机图片,并且放在这款设备旁边的是三星的GalaxyNote20。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来LGWing要比Note20更长,但是两者的差别并不大,而且LGWing的边框看上去也要更宽一些。在曝光的消息中我们还了解到它的UI也是专属的。横屏的时候会像智能电视一样,手机主显示器上会有一些水平滚动式的3D快捷方式,看上去和现在的任何一款手机UI都完全不同,这也是双屏操作手机所独有的。

LGWing真机曝光,采用专属UI元素

(图源见水印)

LGWing的主显示屏为6.8英寸,副显示屏的尺寸将达到4英寸。在内部配置方面,或许将采用骁龙765G及具备8GB的内存空间,

LGWing真机曝光,采用专属UI元素

(图源见水印)

这款手机另外一个特殊的用途可能是大家感兴趣的,那便是广告可以在第二屏幕的显著位置显示。这将意味着用户在观看视频时将不会被打断,但当第二块屏幕出来时,仍然可以看到完整的广告。

上述便是这款手机的相关信息,可以说这是一款非常独特的手机,并且LGWing将会在今晚正式发布,大家喜欢这款手机吗?

LGWing真机曝光,采用专属UI元素

(图源见水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