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将采用京东方OLED屏幕你怎么认为呢

时间:2021-06-08 15:02:3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有内部人士透露,苹果方面已经认可了京东方出产的OLED屏幕,这代表iPhone12系列手机在以后将可能会采用国产OLED屏幕,其中京东方已经建设了苹果专属生产线,来这里好好的了解一下吧。

iPhone12将采用京东方OLED屏幕,你怎么认为呢?

有消息表示,京东方已经投资了苹果专属OLED模块线,其中B11 OLED工厂中新建10条全新的模块线,其地点在四川绵阳,这肯定是已经和苹果做出交流以后做出的决定。

苹果为了让供应商多样化,改变了只采用三星屏幕的方案,其中LG成为苹果公司的第二大屏幕供应商,已经获得了2000万块OLED屏幕的订单,剩下的的5500万块订单被三星获得。虽然于京东方不断扩大生产线且产品的良率不断提升,但是直到现在为止,OLED屏幕质量还未通过,所以这次的第一批的iPhone12系列将不会用到京东方的屏幕。

iPhone12将采用京东方OLED屏幕,你怎么认为呢?

次iPhone 12系列都将采用OLED屏幕,而LG生产的OLED显示面板将在iPhone 12 Max上使用,分辨率为2532*1170,尺寸是6.1英尺,其他的机型都会采用三星生产的OLED显示面板。

iPhone 12为屏幕尺寸是5.4英寸,2340*1080的分辨率、iPhone 12 Pro屏幕为6.1英寸,2532*1170的分辨率、iPhone 12 Pro Max屏幕为6.7英寸,2778*1284的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