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拼多多开启预约:9月16日有望发布!

时间:2021-06-08 17:12:2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什么时候发布?今日,拼多多已经开启iphone12的预约!相关海报中的预约日期是9月16日!此前很多博主称在当日并不会发布iphone12系列新品!但是拼多多的意思是正好相反吗?快和XDA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iphone12拼多多开启预约:9月16日有望发布!

在今日,拼多多搜索iPhone12,拼多多竟然直接挂上了iPhone12的预约购买连接!这难道是实锤9月16号会发布新款的iPhone12了? ​其预约界面如下所示:

iphone12拼多多开启预约:9月16日有望发布!

此前有很多博主称,在9月16日不会发布iphone12系列,真正的主角是Apple Watch和2020新款i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