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10TPro游戏性能评测_小米10TPro打游戏怎么样

时间:2021-06-08 18:29:0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10TPro是一款小米即将推出的5G智能手机,这款手机虽然没有发布,但是很多的参数配置均已得到曝光,对于喜欢玩游戏的小伙伴们来说,游戏性能是很重要的,那么这款小米10TPro打游戏怎么样呢?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小米10TPro游戏性能评测_小米10TPro打游戏怎么样

小米10T Pro参数配置

小米10T Pro有四大看点:一亿像素(108MP)、144Hz高刷屏、骁龙865旗舰处理器、5000mAh 大电池。其中一亿像素主摄可能是三星与小米联合开发的ISOCELL Bright HMX传感器(该传感器由小米CC9 Pro首发),拥有1/1.33英寸的传感器面积,这颗一亿像素相机的感光面积足足是4800万Sensor的两倍之多。除此之外,小米10T Pro采用144Hz高刷新率,这是小米首次采用144Hz高刷新率,此前发布的小米10至尊版刷新率为120Hz,小米10 Pro的刷新率为90Hz。

规格方面,小米10T Pro和小米10 Pro均使用骁龙865旗舰处理器,后置主摄均为一亿像素,其中小米10T Pro还拥有20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镜头,电池容量达到了5000mAh(小米10 Pro电池容量为4500mAh)。

小米10TPro游戏性能评测_小米10TPro打游戏怎么样

游戏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