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对比mate30pro二者选择哪个

时间:2021-06-08 22:32:1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mate40马上就要在十月中旬全球发布了。那么关于mate系列的上一代产品——华为mate30pro同样拥有着非常高的配置。那么华为mate30pro怎么样?是等mate40还是换mate30pro?

那么首先我们来看看大家最关心的价格方面:

虽然华为mate40系列还未上市,但是其价格也有过爆料,根据知名爆料人 @特米 的爆料;

华为mate30pro怎么样?是等mate40还是换mate30pro?

华为Mate30 pro人民币售价:

8GB+128GB售价4599元

8GB+256GB售价5099元

华为Mate40 pro人民币售价:

128GB版本售价5999元。

256GB版本售价5999元。

512GB版本售价5999元。

虽然华为mate40的价格还未正式公布,不过有消息称华为Mate40的售价分为4488元起步。

可见,在售价方面,华为Mate30 pro与华为Mate40相差并不是很大。

华为mate30pro怎么样?是等mate40还是换mate30pro?

那么让我们看看在参数方面:

1、处理器芯片

首先,华为mate40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在处理器方面做了改进。这一次华为mate40将搭载全新的麒麟9000芯片。但是由于芯片供应的问题。此次麒麟9000将分成两个版本:

传闻中的麒麟9000处理器会给Mate40 Pro、Pro+使用,而Mate40则会采用7nn工艺的麒麟9000E处理器。其中麒麟9000E为台积电7nm EUV制程工艺打造,与上代麒麟990 5G为同一工艺。

于此同时,华为mate30pro配备了同样是7nm工艺的麒麟990 5g高端芯片。至于麒麟990与麒麟9000E之间的性能对比,目前还尚未知晓。

2、屏幕刷新率

对于屏幕来说,首先在刷新来率上华为mate40超大杯刷新率也许是120hz,但是对于华为mate40来说应该是90Hz刷新率。

而对于华为mate30pro来说,屏幕刷新率只有60Hz。

华为mate30pro怎么样?是等mate40还是换mate30pro?

3、续航快充

华为mate30pro的续航有4500mAh+40W 有线超级快充,也能满足日常使用。

据相关消息称,华为mate40这一次使用了66W的闪充技术。充电速度显著提高。虽然在电池容量上还尚未有消息,但是应该与mate30pro相差不大。

那么目前比较确定的参数就是以上的几个啦,小编认为可以考虑买mate40手机。毕竟这也是搭载了最后的麒麟绝唱的手机,虽然它的工艺同样是7nm,不过在其他方面肯定是还会有优化的。并且mate40系列应该在今年也很难抢!抢到就是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