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Reno4SE和vivoS7区别对比_哪个值得入手

时间:2021-06-09 01:20:3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vivoS7是一款比较受大家欢迎的智能手机,而今日,OPPOReno4SE手机也正式发布了,很多小伙伴想知道OPPOReno4SE和vivoS7哪个值得入手,这两款手机有什么区别,想知道的朋友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OPPOReno4SE和vivoS7区别对比_哪个值得入手

外观方面

OPPOReno4SE:将选用一块6.43英寸的AMOLED屏幕,刷新率为90Hz,分辨率为1080x2400,屏占比超过90%,重量为186g,拥有超闪蓝、超闪黑、超闪白三种手机配色;

vivos7:采用的是刘海屏设计,屏幕尺寸为6.44英寸,vivos7有莫奈漫彩、爵士诶和月光白三种颜色设计。

摄像方面

OPPOReno4SE:采用都是4800万像素主摄镜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前置摄像头达到 3200万像素,可以说手机拍摄方面的性能十分强势。

vivos7:采用44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前置双摄设计,后置拍照是6400万像素的三摄设计。

小结:在摄像的性能方面,不论是前置还是后置镜头,都是vivos7更加优秀,看重这方面的用户可以直接选择vivos7!

OPPOReno4SE和vivoS7区别对比_哪个值得入手

性能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