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V20SE即将上市vivoV20系列最便宜的一款手机!

时间:2021-06-09 03:25:4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各大手机厂商为了提高市场占有率都在海外发布了很多手机,其中vivo旗下的一款vivoV20SE将会在近期上市,而且这款手机将会是vivoV20系列里最便宜的一款手机,并且vivoV20SE已经在马来西亚进行了预热,关于这款手机的更多信息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vivoV20SE即将上市,vivoV20系列最便宜的一款手机!

vivoV20系列手机

vivo准备上架的vivoV20系列产品包含以下3款手机型号:vivoV20SE,vivoV20和vivo20Pro。其中vivoV20SE很可能是该系列产品中第一款正式上架的一款手机,并且这款手机或许也会是该系列产品里价格最便宜的的一款手机。因为vivo共公布了两张宣传海报,已明确vivoV20SE手机的来临。官方宣传海报只说该手机将要上市,也暗示着它会运用比较鲜亮的颜色。

vivoV20SE即将上市,vivoV20系列最便宜的一款手机!

亮相Geekbench

vivoV20SE的型号规格为Vivo2022,按照其Geekbench清单,VivoV20SE将使用较旧的骁龙665手机处理器。结合8GB的RAM,VivoV20SE在单核和多核性能测试中分別得到了316点和1377点的成绩。

vivoV20SE即将上市,vivoV20系列最便宜的一款手机!

按照其最新的中国质量认证(CQC)清单,该手机还将具备33W快充支持。另外有关爆料表示,这款手机将使用双打孔显示屏,后面将使用三摄像头系统。

以上就是vivoV20SE这款手机的相关信息,大家觉得这款手机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