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qooneo3和opporeno4pro哪个好_参数对比评测

时间:2021-06-09 03:47:2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qooneo3是一款vivo今年上半年推出的性能不错的游戏体验高的5G智能手机,这款手机的性价比在安兔兔性价比排行榜上一直是前几名,那么iqooneo3和opporeno4pro哪个好呢?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iqooneo3和opporeno4pro哪个好_参数对比评测

手机外观

iQOONeo3这款手机是6.57英寸的LCD全面屏幕,占屏比达到90.4%,分辨率达到了2408*1080,同时这款手机支持144Hz高刷,加上手机支持P3色域与HDR10给用户更加精致的视觉感。

opporeno4pro这款手机可是一改往日5G手机的厚重感,反而是给用户一种轻薄的感受,这款手机的只有7.6mm,整机重量也仅为172g,并且还是一块曲面屏幕,最薄的地方只有2.7mm。

小结:两款手机都是有着非常轻薄的外观,让人难以选择但是iQOONeo3有着144hz的高刷绝对是可以给用户一种精致的视觉感受

摄像拍照

iQOONeo3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前置: 1600万像素,自动对焦:支持PDAF,支持数字变焦

opporeno4pro后置采用4800万像素主摄镜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前置采用3200万像素。这边亮出的则是超级夜景视频、Live HDR视频拍摄体验以及视频超级防抖 3.0。

小结:两款手机除了在后置的主摄方面是相同的外在其他的各方面都是opporeno4pro更加占有优势。

iqooneo3和opporeno4pro哪个好_参数对比评测

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