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20现在多少钱2020年华为mate20值得入手吗

时间:2021-06-09 04:41:4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mate40马上就要发布了。那么在很久之前发布的华为mate20现在的价格是否会发生改变呢?降价了多少?2020年了还值不值得购买呢?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华为mate20现在多少钱?

在2018年10月16日,华为mate20正式发布,其首发价格是

华为mate20 6GB+64GB:3999元;

华为mate206GB+128GB:4499元。

华为mate20现在多少钱?2020年华为mate20值得入手吗?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10月份,也是10月中旬左右,华为mate40即将发布。

那么经过了快两年的时间,华为mate20现在价格怎样?

小编查找了几家线上店,其64GB版本1800元就可以入手了。

其128GB版本2000元也可以入手了。

2020年华为mate20值得入手吗?

华为mate20现在多少钱?2020年华为mate20值得入手吗?

其实我们现在查看华为mate20的一些参数信息,它的参数还是非常能打的。

作为华为mate系列的旗舰机,搭配了麒麟980。而在2020年麒麟980SOC的性能甚至比今年发布的部分新机还要强悍。

其次在屏幕方面,极其少见的搭载lcd屏幕的旗舰机,可以说是lcd党的福音。

此外对于手机来说,重要的续航方面也是毫不逊色:4000mah的电池+22.5w充电。足够满足你一天的电量需求。

至于拍照方面拍照的话mate20也是不错的,其前置摄像头的像素参数更是优越。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mate系列手机是华为的旗舰机系列。华为最新的一些配置堆料都会放在mate新机上。

以上就是关于华为mate20手机的介绍啦!2020年是5G手机盛行的开始,这对于仅仅支持4G网络的华为Mate20来说是一个巨大的缺陷。小编建议如果不是使用超过一年半年以上的,可以入手华为mate20,或者是对网络没有特别的要求。用mate20作为过渡机的话,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