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Shop宣布大胆的新品牌定位并投资创意广告活动以击退竞争对手

时间:2021-06-09 14:13:02来源:
导读 英国领先的二手车零售商 CarShop 在其 12 家门店和网上通过 Click & Collect 和送货上门销售数千辆优质近乎新车和二手车,描绘了一

英国领先的二手车零售商 CarShop 在其 12 家门店和网上通过 Click & Collect 和送货上门销售数千辆优质近乎新车和二手车,描绘了一个大胆的愿景,即成为英国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的品牌。好车的家'。

新的战略方向由首席执行官奈杰尔·赫尔利 (Nigel Hurley) 领导,他认为,只有通过同事、客户和社区对做正确事情的承诺,CarShop 才能超越市场上的新参与者,所有目前都在争夺位置,成为寻找完美二手车的首选之地。

与许多其他竞争对手一样,CarShop 并没有像许多其他竞争对手那样专注于亲自运营还是仅在线运营,而是通过提供两者以及价格匹配承诺、3 个月 CarShop 保修和 14 天退款保证来优先考虑客户无论他们是在网上、通过电话还是在店内购买。换句话说,CarShop 的最终目标是确保买家拥有充满“好车”的体验——无论他们喜欢哪种购物方式。

据 CarShop 称,成为“好车之家”不仅仅是更新品牌和营销资产。相反,它将渗透到业务的各个方面。将鼓励同事通过将其融入到他们每天所做的工作中来“传播良好的业力”,无论是在与客户的互动中;或通过与当地慈善合作伙伴建立更密切、更有影响力的联系,通过他们的商店与当地社区的联系。

CarShop 的首席执行官 Nigel Hurley 说:“我们新的‘好车之家’的想法囊括了 CarShop 所代表的一切——从我们采购和维修车辆的细致方式,到我们与客户和同事互动的友好方式同事。

“让每个人都做正确的事是我们的承诺,也是 CarShop 成为全国认可和喜爱品牌的方式。这也不是门面装饰——这是我们全心全意相信和关心的东西,也是我和 CarShop 的整个团队将努力实现的东西,一整天,每一天。

“这种方向的改变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巨大而令人兴奋的机会,可以真正摆脱人们可能仍然对购买二手车抱有的任何老式观念,并展示它可以是多么棒的体验。

“我们希望每一位客户在选择与我们一起购买汽车时都感到舒适和自信。”

Hurley 补充说,新方法还意味着由其 1,500 多名同事做正确的事情 - 使他们能够掌控自己的个人成长以及企业的成功。

标签:Car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