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x30pro和华为nova7pro买哪个好_参数对比评测

时间:2021-06-09 14:39:5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nova7pro是华为日前推出的一款性能不俗的智能5G手机,这款手机一经发布就受到了不少小伙伴们的青睐,那么这款手机跟vivox30pro对比,买哪个更好呢?想知道的朋友就跟小编一起进行vivox30pro和华为nova7pro的参数对比评测吧!

vivox30pro和华为nova7pro买哪个好_参数对比评测

手机外观

vivox30pro采用6.44英寸超小孔径屏幕打孔设计,材质为Super AMOLED,分辨率2400x1080像素,屏幕占比91.4%,支持GX代光学屏幕指纹等

华为nova7pro采用打孔屏设计,前置2.5D玻璃,后置3D双曲面玻璃,握持手感舒适,机身重量只有180g,单手也可以轻松握持,屏幕支持HDR10显示,画面表现力更强。

小结:两款手机都是有着各自的特色,但是华为nova7pro的玻璃质感给用户更加好的手感享受。

摄像拍照

vivox30pro后置摄像头为6400万像素主摄镜头+1300万像素潜望式镜头+800万像素广角镜头 +3200万像素人像镜头,前置摄像头3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60倍潜望变焦、4K录像等,拍照功能有超级夜景,人像模式,专业拍照,慢镜头,延时摄影等;

华为nova 7支持3倍光学变焦,五倍混合变焦,20倍数字变焦。华为nova7pro前置镜头参数和华为Nova6 5G差不多,具体变化在后置镜头上,这次的华为Nova7 Pro采用50倍潜望式变焦四摄,分别是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以及微距镜头。

小结:华为nova7pro在自拍的方面是要比vivox30pro更加好上一点,但是在后置方面vivox30pro可是有着更加强大的优势,足以弥补自拍的不足。

vivox30pro和华为nova7pro买哪个好_参数对比评测

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