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高性价比骁龙865旗舰机型推荐三年都不用换手机

时间:2021-06-09 23:40:4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骁龙865作为国产旗舰机型必备处理器其性能就不用多说了,今天Xda小编向大家安利两款性价比很高非常值得入手的骁龙865旗舰机型,高性能高性价比让你摆脱安卓手机越用越卡的思维定式,快来看看吧。

一、红米K30 Pro

骁龙865旗舰机型推荐,三年都不用换手机

与走性价比的红米K30至尊纪念版不一样,红米K30Pro是又看高性能的水桶机,它搭载的是骁龙865处理器,采用一块AMOLED材质的升降式全面屏,整体并没有太多短板,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仅支持60Hz刷新率,如果可以接受这个缺点的话,那么这款手机可以说相当的有性价比,拍照方面也是满血IMX686。

骁龙865旗舰机型推荐,三年都不用换手机

二、iQOO3

骁龙865旗舰机型推荐,三年都不用换手机

经过市场的检验之后,iQOO 3要比iQOO Neo3更加值得入手,在外观设计上它更有质感,采用AMOLED屏幕也让该机得到了更窄的下巴宽度,还有着180Hz采样率,机身侧面更是有游戏方面的压感按键,还有碳纤VC液冷散热,玩游戏再也不怕手机发热降频了,同时支持55W闪充,充电速度非常快,并且具备立体声双扬声器和不错的线性马达。

骁龙865旗舰机型推荐,三年都不用换手机

总结

性价比高的两款骁龙865处理器的旗舰机就只有这两款机型了,搭载该芯片的手机,便宜的在3000元以内,卖到最贵的差不多要五位数,那么对于我们这些追求性价比的用户来说,自然还是考虑便宜的机型更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