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 Z Fold2国行版即将发布采用隐形铰链设计

时间:2021-06-10 01:18:1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不久三星的三星Galaxy Z Fold2这款折叠机已经正式在海外发布,这款手机将会在9月9日在中国正式发布,而且三星Galaxy Z Fold2采用的是隐形铰链设计,关于这款手机的更多信息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三星Galaxy Z Fold2即将发布,采用隐形铰链设计

三星Galaxy Z Fold2已经在海外发布,而三星给出消息,将于9月9日19:30正式在中国发布其第三代折叠屏产品三星Galaxy Z Fold2 5G。

折叠平设计方案

三星Galaxy Z Fold2仍然采用内折方案,也就意味着同样有着内外屏,而外屏相比起前代产品,就有着较大的提升,三星Galaxy Z Fold2 5G外部屏幕采用了6.2英寸全视开孔屏设计,屏占比大幅度提升。内屏方面,三星Galaxy Z Fold2 5G内屏相比上一代产品取消了“斜刘海”设计,改为开孔屏,尺寸达到了7.6英寸,内屏采用超薄柔性玻璃UTG。

三星Galaxy Z Fold2即将发布,采用隐形铰链设计

铰链设计升级

三星Galaxy Z Fold2 5G在铰链处也做了相应的升级,隐形铰链设计使得其可以与机身更好的贴合,同时,铰链还支持75°-115角度定位,可以调整开合角度,使用更加方便。还增强了拍照、多任务处理等功能,使用更加方便。

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要错过9月9日国内的发布会哦!

三星Galaxy Z Fold2即将发布,采用隐形铰链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