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Y51s和荣耀play4tpro哪个好_参数对比评测

时间:2021-06-10 02:09:1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荣耀play4tpro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手机,小编身边有不少的朋友都入手了这款手机,但是买手机之前总是要挑选适合自己的,最近有朋友问,vivoY51s和荣耀play4tpro哪个好?其实只要进行两款手机的参数对比就知道了,快来了解一下吧!

vivoY51s和荣耀play4tpro哪个好_参数对比评测

手机外观

vivoY51s正面采用6.53英寸的打孔屏设计,分辨率达到FHD+级别。支持60Hz刷新率,机身彩纳米级离子镀膜工艺,使这三种时尚配色更显高端。其中后盖彩3D弧度设计,拥有雪羽白、碧海蓝、秘境黑三种配色。

荣耀play4tpro采用的珍珠屏设计,屏幕尺寸为6.3英寸,荣耀play4tpro也有三种配色,分别是幻夜黑、蓝水翡翠和冰岛幻境,荣耀Play4Tpro拥有更好的OLED屏幕,色彩方面会更加出色。

小结:vivoY51s这款有着更加大的屏幕加上纳米级离子的镀膜工艺,让手机的质感更加好。

摄像拍照

vivoY51s后置4800万像素+2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三摄设计,前置800万像素;

荣耀play4tpro后置:4800万+800万+200万,前置1600万像素。

小结:在自拍方面是荣耀play4tpro更加占有优势,但是vivoY51s多出了一个镜头,让景物拍摄变得更加细致。

vivoY51s和荣耀play4tpro哪个好_参数对比评测

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