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k30i是什么时候上市的红米k30i是什么屏幕

时间:2021-06-10 05:04:4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红米手机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很多朋友都想知道红米k30i这款手机的一些信息,比如,这款手机是什么时间上市的,还有红米k30i采用的是什么屏幕,想知道这款手机相关信息的朋友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红米k30i是什么是时候上市的?红米k30i是什么屏幕?

红米k30i是什么是时候上市的?

Redmi K30i是红米旗下的一款5G智能手机,于2020年06月01日上市。

红米k30i是什么屏幕?

红米K30i采用的是120Hz刷新率全面屏,是LCD材质的屏幕,屏幕尺寸是6.67英寸,屏幕比例20:9,分辨率为FHD+。

红米k30i是什么是时候上市的?红米k30i是什么屏幕?

红米k30i相关参数

内置4500mAh电池,标配30W疾速闪充,充电快速。后置为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超微距+200万像素景深,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人像虚化,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功能齐全的NFC,红外遥控可用,平衡而全面。

以上就是关于红米k30i的相关信息。大家现在对这款手机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