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砍掉ACE产品线换Realme推出高性能定位新品

时间:2021-06-10 06:18:3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每一个手机都有针对不同人群所推出的手机系列。在OPPO手机中,Find系列主打高端,Reno系列打爆款,A系列属入门精品,K系列主攻线上。那么近日有消息称OPPO疑似砍掉ACE产品线,换Realme推出高性能定位新品。

今天下午OPPO中国区总裁刘波发布致中国区伙伴的一封信,确认了1亿销量的目标,并宣布产品线调整,ACE系列没了,Find明年有个十周年大作,预计Q1季度发。

OPPO疑似砍掉ACE产品线,换Realme推出高性能定位新品

在这个产品系列中,OPPO不再提ACE游戏手机,意味着这个型号以后会被砍掉了。

Find作为OPPO的高端系列,未来还会加强,2021年是Find系列的十周年,OPPO表示这款十年之作会帮助他们在高端市场打出一片新天地。

目前下一代高端Find产品正在加紧研发过程中,预计明年一季度推出,改变之前Find不定期推出的随性,兑现之前一年一款的承诺。

OPPO疑似砍掉ACE产品线,换Realme推出高性能定位新品

根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的说法:OPPO把Ace系列产品线砍掉了,不过realme会推出类似高性能定位的新品。并且博主称明年会有的高配新机。 ​​​​

OPPO疑似砍掉ACE产品线,换Realme推出高性能定位新品

不过,Realme也算是OPPO下的一个子品牌,近日,Realme X7系列袭击发布后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那么如果真的换做是Realme为我们带来之前的ACE系列,你觉得会表现的好还是不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