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POCOX3和小米10青春版区别对比_哪个更值得入手

时间:2021-06-10 07:09:5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年的小米带给米粉们不小的惊喜,而在手机性价比的道路上是越走越远,最近有不少的朋友想知道小米POCOX3和小米10青春版这两款手机哪个更值得入手,想要了解的朋友就快来跟小编一起进行两款手机的区别对比吧!

小米POCOX3和小米10青春版区别对比_哪个更值得入手

手机外观

小米POCOX3采用的是6.67英寸的FHD+120Hz 刷新率的LCD居中打孔屏设计方案,有点类似三星的三星note20系列的感觉

小米10青春版机身最薄处为7.88毫米,重量为192g,机身背面采用微弧设计,可以有效提升握持手感,手机定位年轻群体,有五种清新配色可以选择,机身背面为矩阵式四摄,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小结:小米10青春版靓丽的色彩和轻薄的机身非常吸引现代年轻人的目光。

摄像拍照

小米POCOX3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6400万主摄+13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200万深度传感器。

小米10青春版采用AI四摄,内置50倍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五倍光学变焦、十倍混合变焦,4800 万像素主摄支持像素四合一技术,可以提升手机的夜拍能力,还配备有独立微距镜头,具有2cm10cm对焦距离。

小结:虽然不管是在前置还是在后置的性能上都是小米POCOX3更加出色,但是小米10青春版可是支持支持五倍光学变焦、十倍混合变焦,加上一个独立微距镜头,两款手机的照相功能是相差无几的。

小米POCOX3和小米10青春版区别对比_哪个更值得入手

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