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v3和红米k30至尊纪念版哪个好怎么样进行选择

时间:2021-06-10 09:38:4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realmev3的最近刚推出的手机,有着相当不错的口碑存在,而红米k30至尊纪念版也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喜爱,这次就让我们看看realmev3和红米k30至尊纪念版哪个好?怎么样进行选择。

realmev3和红米k30至尊纪念版哪个好?怎么样进行选择?

外观方面

Realmev3采用了6.5英寸穿孔设计,屏幕的材质选择了康宁gorilla玻璃,占屏幕88.7%,分辨率具有720x1600,显示的效果相当出色。

红米K30至尊纪念版屏幕采用的是三星E3材质,AMOLED屏幕大小为6.77英寸,有120Hz刷新率和1080 x 2400像素,支持HDR10+和240Hz触摸采样率,最高亮度为1200nit。

realmev3和红米k30至尊纪念版哪个好?怎么样进行选择?

性能方面

Realmev3配备的是天玑720处理器,其中大核为主频2GHz的cortex-a76,小核为主频2GHz的cortex-a55,基于7nm工艺打造。

红米K30至尊纪念版选用了联发科天玑1000+高端处理器,同样是7nm技术,其中6核APU,采用9核mali-g77图形处理器。

realmev3和红米k30至尊纪念版哪个好?怎么样进行选择?

相机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