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10至尊屏下版手机曝光:没有开孔真的全面屏

时间:2021-06-10 11:18:5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一提到小米,相信有不少的小伙伴会想到日前发布的小米10至尊纪念版,这款手机带给了米粉们很大的惊喜,不过小编想告诉大家的是,更大的惊喜还在后面呢,因为小米10至尊屏下版手机得到了曝光,没有开孔,真的全面屏,请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小米10至尊屏下版手机曝光:没有开孔,真的全面屏

据多位爆料大V和供应链人士的消息,小米10至尊版还有一个更高阶的版本,它最大的不同是搭载了前不久小米展示的第三代屏下镜头技术,彻底干掉了开孔屏,使正面这块双曲面屏的屏占比接近100%,做到了真正的完美。另外据说在120W快充算法上也有升级。

小米10至尊屏下版手机曝光:没有开孔,真的全面屏

能够更长时间的保持高功率充电不发热,其它一些小细节也会得到调整。该机预计10月份或11月初发布,这个时间也刚好是华为Mate40系列上市前后时间,狙击意图不言而喻了!

而该款手机的配置应该与小米10至尊纪念版接近,采用6.67英寸柔性曲面屏,支持120Hz刷新率和240Hz刷新率,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前置2000万像素单摄,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20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人像+4800万像素潜望长焦,最高支持120倍数字变焦,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120W有线+50W无线的快充组合。

在价格方面屏下隐形镜头版的小米10至尊版肯定会更贵,但不会有太多版本,估计只有12G+512G或8G+256G这样某个版本,价格或将杀到六千或七千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