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余承东实锤:最快2021年发布鸿蒙手机

时间:2021-06-10 13:24:5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将在9月10日举行2020年HDC开发者大会,在这次的大会上将发布全新版本的鸿蒙系统。余承东已经表示,鸿蒙手机最快将在明年正式发布,让我们来好好的了解相关情况吧。

余承东实锤:最快2021年发布鸿蒙手机

此前有分析师预测,随着华为HMS的迅速发展,华为生态已经趋于完善,日常使用的软件都接入了该系统,所以搭载鸿蒙系统的手机最快将于年底发布。最近余承东在接受采访时承认,鸿蒙手机最快将在明年发布。

2020HDC开发者大会主要是三个重点,分别是鸿蒙系统、HMS服务及EMUI 11系统。其中以新版本鸿蒙系统为重中之重。本次发布的鸿蒙新系统可以称为鸿蒙2.0,相较于鸿蒙1.0而言(只是用在了智慧屏上),这次会应用在华为的国产PC、手表/手环、车机产品上。

余承东实锤:最快2021年发布鸿蒙手机

同时HMS的全球月活用户已超过7亿,注册开发者已达到160万,并有超过8万个App集成了HMS Core,它已经发展到了5.0版本,能力开放覆盖七大领域的服务。

而全新的EMUI 11是基于Android 11深度定制的操作系统,EMUI 11将在流畅度上获得较大提升,并且为GPU Turbo带来迭代式更新。EMUI 11还将针对单手模式、手势操控、文件分享、飞行模式以及安全性等多个方面进行体验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