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qooneo3和realmex50pro参数对比_哪款好_有什么区别

时间:2021-06-10 13:47:3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不少的小伙伴都了解过iqooneo3这款手机,今年上半年发布的时候不少的小伙伴都觉得这是一款性能强悍的游戏手机,而近期有不少的小伙伴在问iqooneo3和realmex50pro哪款好,那就快来跟小编一起看看两款手机的参数对比吧!

iqooneo3和realmex50pro参数对比_哪款好_有什么区别

外观

iqooneo3手机6.57英寸LCD极点全面屏、98% sRGB色域覆盖、支持P3色域与HDR10、分辨率为 2408*1080、20:9的屏幕比例、90.4%高屏占比,支持144Hz的超高刷新率。

realmex50pro正面采用双挖孔的全面屏设计,屏占比达到了92%,视觉观感出色,日常打游戏或者看电影,沉浸感更强,背后采用了AG技术处理,这种哑光+类似磨砂的质感让我们摸上去不仅手感独特,还几乎不会留下任何指纹,即便不佩保护套使用也能保持光洁如新。

小结:iqooneo3更加大的屏幕和超高的刷新,吸引了当下年轻人的目光。

iqooneo3和realmex50pro参数对比_哪款好_有什么区别

电池续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