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承诺到2050年实现主要政府合同的净零

时间:2021-06-10 14:16:19来源:
导读 希望获得价值超过 500 万英镑的主要政府合同的企业现在必须承诺从今年 9 月起到 2050 年实现净零排放。根据新要求,寻求公共部门合同

希望获得价值超过 500 万英镑的主要政府合同的企业现在必须承诺从今年 9 月起到 2050 年实现净零排放。

根据新要求,寻求公共部门合同的企业必须发布“可靠”的碳减排计划,说明其现有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包括电力消耗、员工差旅和燃料使用。

此举是全球首创。

太平洋、国际环境、气候和森林部长戈德史密斯勋爵在接受天空新闻采访时表示,英国正在气候倡议方面“开辟道路”,其他国家也在效仿。

“我认为英国所做的比我所知道的任何国家都多,”戈德史密斯说。

“我们呼吁像世界银行这样的大型多边开发银行确保每一个决定都考虑到自然世界。”

该消息发布之际,COP26 主席 Alok Sharma 呼吁 G7 领导人根据《巴黎气候协定》进行足够的减排,以将全球气温降至 2C 以下。

标签: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