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10屏下相机版手机曝光最早于10月量产上市

时间:2021-06-10 15:55:5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手机自成立以来就带给我们不少的惊醒,在今年的小米10周年主题演讲会上更是给我们带来了配置和性价比都超高的两款手机,而现在又有新消息称小米新手机曝光了,小米新手机曝光:搭载屏下相机技术,于下月量产上市,请看详细报道。

小米10屏下相机版手机曝光,最早于下月量产上市

近期,小米正式公布了第三代屏下相机技术,号称拥有了完美显示和自拍效果,以完美的状态让屏下相机进入量产阶段。

随之官方放出了基于小米10至尊纪念版的屏下相机样机,显示了一块完整全面屏,相机隐藏在屏下,基本看不出前摄的存在,定于明年正式量产。

小米10屏下相机版手机曝光,最早于下月量产上市

日前,国外爆料人消息称,小米加快了屏下相机量产进度,将在今年推出小米10屏下相机版,将于10月或者11月上市。

目前中兴AXON 20 5G率先搭载了屏下相机技术,小米若加速屏下相机量产也是情理之中,但上述仅是爆料,一切要以官方实际推出为准。

小米10屏下相机版手机曝光,最早于下月量产上市

据了解,小米第三代屏下相机采用全新自研像素排布,通过子像素的间隙区域让屏幕透过光线,每个单位像素仍保留完整的RGB子像素(Sub-Pixel)显示,不牺牲像素密度。

相比市面普通方案,小米第三代屏下相机的显示区域无论横向、纵向像素数量全部翻倍,实现与正常区域完全一致的像素密度和显示精度,点对点物理像素全显示,并达到相同的亮度、色准及色域。

自拍方面,该技术将像素驱动电路重新设计,屏下相机区域的透光率进一步提高。结合小米自研相机优化算法,实现了与常规前置相机几乎无差别的成像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