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女生喜欢的高颜值手机推荐比iPhone12还要好看

时间:2021-06-10 16:18:1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年的各大手机厂商推出的手机中,手机性能上都是一个比一个厉害,在颜值上也不差,Xda小编为想要换手机的女孩在带来几款高颜值精致旗舰手机推荐,有了这些,iPhone12都不用买了。

OPPO Reno4 Pro

OPPO Reno4 Pro不论是再颜值还是性能都是值得推荐的产品之一,OPPO Reno4 Pro是OPPO才推出不久的一款旗舰机型,主打轻薄高颜值,女孩子拿在手上也不会感到太重。

女生喜欢的高颜值手机推荐,比iPhone12还要好看

而在性能上OPPO Reno4 Pro配备了6.5英寸的双曲面柔性OLED屏幕,2400X1080的分辨率,以及90Hz高刷屏和180Hz触控采样率都可以满足日常的影音娱乐,此外还有HDR10+认证和德国莱茵低蓝光认证,还支持超线性立体声扬声器,非常适合女孩子使用。

女生喜欢的高颜值手机推荐,比iPhone12还要好看

在拍照上,OPPO Reno4 Pro也不差,后置三摄着急,4800万主摄+1200万超广角+1300万长焦镜头+激光对焦,可以满足女生们的日常自拍需求。首发的月光夜景视频算法,可以在极暗的环境下提升进光量和画面纯净度,还有超级防抖功能,拍视频再也不拍抖啦。

vivo S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