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 12系列最新渲染图曝光背部Logo是彩色的

时间:2021-06-10 17:32:3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期关于iPhone12的消息越来越多,而且iPhone 12系列的渲染图也出现了好几次,近期又有一款iPhone 12系列的渲染图曝光了,值得注意的是,这次的渲染图显示,iPhone 12系列背部的Logo变成了彩色的,这是怎么回事呢,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iPhone 12系列最新消息,背部Logo是怎么回事?

(图源见水印)

距离网传iPhone 12系列手机的发布时间不远了,网上又有新的手机渲染图亮相。这份新渲染图显示的手机的设计与此前网传的手机信息基本一致,但是手机背部带的苹果Logo怎么感觉有点不太对呢?

从这张渲染图中可以看到,这款iPhone 12系列手机的外观采用了窄边框设计,刘海的面积也有一定程度的缩小,后置相机有三枚镜头和一个LiDAR激光雷达装置,还有一枚闪光灯。

iPhone 12系列最新消息,背部Logo是怎么回事?

(图源见水印)

该手机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机身背部的苹果Logo是彩虹色的,并不是常见的金属原色,一度让人怀疑这张图片的真实性。

不过,现在距离iPhone 12系列手机的发布时间越来越近了,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越往后的爆料信息就越真实。

根据爆料显示,苹果今年会推出四款手机,包括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

大家觉得变了样的苹果Logo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