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S21电池容量曝光电池加大2K高刷屏实锤

时间:2021-06-10 20:54:2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Note20系列已经正式发布了,而三星下半年的重头就放在了即将发布的三星S21/S30身上,据媒体爆料,三星S21国行版已经开始送往备案,并且曝光了三星S21国行版的电池容量,感兴趣的亲们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三星S21电池容量曝光,电池加大2K高刷屏实锤?

经查,在国家3C质量认证库中出现了三星为新机准备的新电池,其中EB-BG991ABY标称容量3880mAh,对应额定容量应该是4000mAh。

EB-BG996ABY标称容量4660mAh,对应额定容量应该是4800mAh。

仔细看型号,G991是SM-G981x(Galaxy S20)的迭代、G996是SM-G986x的迭代,所以分别对应Galaxy S21/S30以及S21+/S30+。

三星S21电池容量曝光,电池加大2K高刷屏实锤?

仅从电池容量来看,S21波澜不惊,S21+倒是较S20+增加了300mAh,聊胜于无。

按惯例,S21/S30预计明年春季发布,搭载骁龙875火车Exynos 1000系列处理器,最近有爆料称,该机无缘屏下相机技术,依然是Infinity-O挖孔屏。

从三星S21电池容量加大来看,三星新S21系列2K高刷屏没跑了,你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