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 z fold2多少钱值不值得购买

时间:2021-06-10 23:30:5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今天晚上三星galaxy z fold2正式举办了国行版的发布会。那么此次三星galaxy z fold2还是一如既往的充满高级感与质感,不过三星手机一直以来价格都是偏贵的,那么这一次三星galaxy z fold2多少钱?值不值得购买?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三星galaxy z fold2多少钱?值不值得购买?

三星galaxy z fold2多少钱?

三星Galaxy Z Fold2 5G国行版提供迷雾金、松烟墨两款颜色,建议零售价16,999元

新机还提供有Galaxy Z Fold2 5G Thom Browne限量版,全球仅5000部,9月18日起陆续开始发售。

三星Galaxy Z Fold2 Thom Browne限量版套装包括了三星Galaxy Z Fold 2 5G、三星Galaxy Watch 3、三星Galaxy Buds Live以及一系列定制配件,所有配件均蕴含Thom Browne的标志性设计元素,建议零售价27,199元。

三星galaxy z fold2多少钱?值不值得购买?

三星galaxy z fold2值不值得购买?

首先,在主要配置方面,新机搭载骁龙865 Plus移动平台,内置12GB内存和256/512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前置1000万像素摄像头(内外屏各一颗)以及后置1200万像素三摄,电池容量4500mAh,支持25W快充 。

屏幕方面,Galaxy Z Fold 2采用的是一块6.2英寸外屏以及7.6英寸内屏,屏占比相比上代产品有明显的提升,屏幕表面覆盖有UTG超薄玻璃,而且内外屏均采用了Infinity-O打孔设计。此外,内屏支持120Hz刷新率,但同样不能和高分辨率同时开启,而外屏刷新率则是60Hz。

三星galaxy z fold2与上一代的改进

1、屏幕改进

首先让人欣喜的还是屏幕部分的改进,第一代 Fold 的外屏只有 4.6 英寸,不仅面积小且过于瘦长,整体的操作感受还不如 iPhone SE 这种小屏手机,外屏的易用性成了初期被诟病最多的问题。

三星Galaxy Z Fold2发布:与一代相比做了很大改变

第一代Fold手机

三星Galaxy Z Fold2发布:与一代相比做了很大改变

Galaxy Z Fold2

这次Galaxy Z Fold2 显然吸取了这个教训,直接把外屏的面积提升到了 6.2 英寸,达到了接近 S20 的大小(对角线长度相同,但比例原因会比 S20 略微小一丢丢),外屏的实用性一下子就上来了。

内屏的规格也提高了不少,采用了 Dynamic AMOLED 2X 屏幕,从原先的 7.3 英寸略微增大到了 7.6 英寸,同时边框也收窄了 27%,整体显得更加精致。当然,内屏采用了和 Note20 Ultra 相同的 LTPO 技术,刷新率能够在 11-120Hz 之间动态调整,比如在阅读文章的时候会下降到 11Hz,看视频时会从 24-120Hz 动态变化,游戏时则是 48-120Hz。

2、耐用性增加

其实比起外屏的实用性来说,第一代 Fold 内屏的耐用性才是最大的问题,这次在 Fold 2 上三星采用了在 Z Flip 上使用的UTG 超薄玻璃,不仅耐用性方面会得到提升,理论上平整度也会比第一代更好。

三星Galaxy Z Fold2发布:与一代相比做了很大改变

3、全新铰链设计

Flex mode的实现自然是依靠了全新的铰链设计,铰链内部的结构经过了一次大换血,和初代完全不一样了,借助凸轮结构设计实现了全新动力支撑系统,能够让屏幕实现从 75°-115°的多角度折叠。你可以让屏幕在 90° 停住放在桌上自拍,全新的 Auto framing 功能甚至能实现一定程度的单人乃至多人自动变焦追踪效果。

三星Galaxy Z Fold2发布:与一代相比做了很大改变

4、防尘纤维技术

为了防止像第一代 Fold 进入灰尘异物的情况,Fold 2 也采用了 Z Flip 上的防尘纤维技术,但防尘刷毛纤维空间要比 Z Flip 的更加细小,防护效果也更好一些。当然其耐用性如何还有待于上市后长期使用来检验。

三星Galaxy Z Fold2发布:与一代相比做了很大改变

以上就是关于三星galaxy z fold2的最新信息啦,目前三星galaxy z fold2除了在配置方面与上一代不同外,也改进了很多的细节部分。那么最低的16999元的价格你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