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魅族16t手机怎么样魅族16t参数配置详情

时间:2021-06-11 00:59:5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去年,魅族发布了一款极具性价比的手机——魅族16T。那么经过手机产品的更新换代,一年后,这款手机怎么样呢?还值得入手吗?接下来就和XDA小编看看魅族16T的参数配置详情吧!

魅族16t手机怎么样?魅族16t参数配置详情

一、处理器性能

魅族16T搭载骁龙855芯片,这款芯片虽然不支持5G网络,但是在性能方面还是非常不错的。

在GeekBench 5跑分测试中,它的单核成绩为757分,多核2582分。单核表现与三星的Exynos 9820和9825差不多,多核855优势更明显。安兔兔的综合成绩为44万分。3DMark测试GPU成绩为7494。

魅族16t手机怎么样?魅族16t参数配置详情

二、拍照水平

该产品不仅采用1200万角+800万+500万后置三摄,还提供了主摄+广角+景深的方案,且8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也让其拍摄能力激增!

加上高通骁龙855的ISP,让魅族16T支持暗光拍摄、降噪、高速对焦、防抖、即时特效,让用户能拍出更高质量的照片。借助骁龙855的AI引擎能支持,带来流畅高速的转场效果、高景深自拍,以及主动感测深度等功能。

魅族16t手机怎么样?魅族16t参数配置详情

三、续航能力

魅族16T内置了450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在现在看来,4500mAh的大容量还是很突出。不过搭配上18w快充似乎充电时间就要耗费很久了。

四、屏幕

魅族16T使用屏幕指纹,Super AMOLED屏。塑料机身下对称的全面屏设计虽然没有真·全面屏那样的惊艳,倒是比水滴屏打孔屏好看多了。不过,这款魅族16T使用的刷新率是60hz。

魅族16t手机怎么样?魅族16t参数配置详情

五、其他配件

配备Type-C接口、3.5mm耳机孔、最高支持8GB RAM与256GB ROM,不支持5G网络。但是配有了线性马达、双扬声器、UFS3.0。那么这些配置还是极具亮点的,今年刚发布的手机也没多少有UFS3.0双扬声器等配置。

魅族16t手机怎么样?魅族16t参数配置详情

以上就是关于魅族16T的配置参数详情了,你觉得这款魅族16T怎么样,表现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