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S30参数曝光:121亿像素主摄+骁龙875处理器

时间:2021-06-11 04:07:5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三星新品note20系列刚刚发布不久之后,三星S30这款手机的相关参数被曝光了,爆料信息显示,这款手机将会搭载骁龙875处理器,而且在摄像头方面采用1.21亿像素主摄,关于这款手机的更多曝光信息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三星S30参数曝光:1.21亿像素主摄+骁龙875处理器

最近,三星一款全新的5G旗舰被曝光了,这款手机就是全新的三星S30。

三星S30相关爆料信息

根据资料显示,相机部分,三星S30将会采用1.21亿像素主摄+3200万像素超广角+2000万像素长焦+1200万像素人像+800万像素景深,主摄、超广角都加入了全新的感光元件,进光量较多。

核心的性能部分,这次这款三星S30搭载骁龙875处理器,5纳米的工艺打造,加入了全新设计的CPU和GPU,运算速度提升了20%。

续航部分,三星S30的参数也是非常惊人的,内置一块5500毫安电池,支持100W有线快充,充电时间在20分钟左右,充电速度十分惊人。

三星S30参数曝光:1.21亿像素主摄+骁龙875处理器

屏幕一直是三星手机的特色,三星S30据悉将采用一块6.76英寸的无界全面屏,支持全新的屏下镜头,刷新率144Hz,手机屏幕具备广阔的视野。

存储部分,这次三星S30将会取消128GB、256GB的存储空间,提供1TB的大内存,不用操心日常的存储。三星S30据说会提供四种不同配色,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给空间。

三星S30参数曝光:1.21亿像素主摄+骁龙875处理器

曝光的这款三星S30从相机、性能、屏幕、续航这四个方面做了升级,从这些配置上也能够看出21年的三星5G旗舰到底是怎样的水平。

而且有消息说三星S30的起售价在6600元左右,大家觉得这个价格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