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K40Pro即将发布120Hz高刷屏+骁龙865处理器

时间:2021-06-11 06:34:2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不久小米刚刚发不了红米K30系列的手机,近期有相关消息称红米K40Pro这款手机将会在今年的10月底正式发布,而且这款手机将会搭载骁龙865处理器,使用120HZ高刷屏,大有冲击高端市场的架势,红米K40Pro的颜值也是非常高的,来和小编一起看看这款手机的其他信息吧!

红米K40Pro即将发布,120Hz高刷屏+骁龙865处理器

根据外媒9to5google的报道,红米K40Pro将于10月底发布,四摄+双扬声器,六种颜色可以选择,价格也感人。

采用的是单打孔120Hz高刷新率屏,背部红米K40Pro还是延续“奥利奥”摄像头排列方式,用上AG工艺磨砂玻璃可以大大减少沾染手指印,六种颜色可以选择满足了不同审美人群的需求。

红米K40Pro即将发布,120Hz高刷屏+骁龙865处理器

在核心配置方面,红米K40Pro将会搭载基于7纳米制程工艺的骁龙865处理器,配合MIUI12系统形成更强的协同能力,安兔兔的理论跑分可以接近70万。另外,红米K40Pro的充电器型号为MDY-11-EX,最高支持33W有线快充,规格与Redmi K30 Pro一致。

拍照部分,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红米K40系列的配置,其中最耀眼的便是“6400MP”字样。有着6400万像素主摄加持,相信成片的速度和成像的整体解析力都不会存在太多可以挑剔的地方,以小米DXO第一的位置,K40Pro的相机表现也会妥妥的。

红米K40Pro即将发布,120Hz高刷屏+骁龙865处理器

大家可以期待红米K40Pro的正式发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