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play4pro和华为nova7比较怎么样哪个手机好

时间:2021-06-11 07:48:4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年有很多出色的机型被推出,那么让我们看看荣耀play4pro和华为nova7,它们都是采用麒麟处理器,有着相当出众的性能,那么这两款手机应该怎么样选择呢?

荣耀play4pro和华为nova7比较怎么样?哪个手机好?

外观方面

荣耀Play4 Pro采用四曲面设计,搭载6.57英寸的的双挖孔屏,有着不错的握持手感,机身背面采用炫光纹理设计。

华为nova7采用前置单开孔设计,屏幕大小为6.53英寸,屏幕材质为OLED,刷新率为60hz,有亮黑色,仲夏紫,绮境森林,7号色,蜜语红五种配色可以选择。

配置方面

荣耀Play4 Pro配备麒麟990芯片,内置了2个2.86GHz主频的A76大核,48万跑分认证了处理器的强大,游戏完全没有压力。

华为nova7采用麒麟985处理器,性能稍弱于麒麟990,处理器内置两个2.58GHz的A76大核,GPU为Mali-G77,不过足以应对日常使用。

荣耀play4pro和华为nova7比较怎么样?哪个手机好?

拍照方面

荣耀Play4 Pro后置4000万像素+800万像素,前置3200万像素+800万像素。

华为nova7采用64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后置四摄组合,支持3倍光学变焦,五倍混合变焦,20倍数字变焦。

续航方面

荣耀Play4 Pro采用4200mAh大电池,支持40W的超级快充;华为nova7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40w快充。

荣耀play4pro和华为nova7比较怎么样?哪个手机好?

荣耀play4pro和华为nova7相比较,荣耀play4pro性能更加的强大,而华为nova7在拍摄和屏幕上更具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