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pro屏幕参数配置:2k屏+90Hz刷新率

时间:2021-06-11 09:54:2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mate40发布会马上就快到了。那么关于华为mate40的参数配置也是有非常多的爆料。近日有消息称,华为mate40的屏幕将采用2K屏以及拥有90HZ的高刷新率。这是真的吗?快和XDA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华为mate40pro屏幕参数配置:2k屏+90Hz刷新率

近日,外媒显示屏幕研究机构 DSCC 总裁 Ross Young曝光了华为Mate40系列两块屏幕的具体参数:

华为Mate40采用6.5英寸1080P分辨率的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由京东方独家供货。

华为Mate40 Pro采用6.78英寸1440P(2K)分辨率的AMOLED屏幕,同样支持90Hz刷新率,由京东方、LG、三星供货,将于本月量产。

华为mate40pro屏幕参数配置:2k屏+90Hz刷新率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40 pro作为搭载绝唱芯片麒麟9000的手机,其目前曝光的配置都是相当“豪华”的。

首先在电池方面:66w有线超级闪充+40w无线快充;

在屏幕方面:6.78英寸的2k屏加上90Hz高刷新率(如上所述)

处理器方面:5nm麒麟9000芯片

相机方面:最强相机系统(镜头为 5000 万像素液态镜头,8000万像素超广角电影镜头,还有潜望镜头和 TOF 镜头)

以上就是关于华为mate40系列屏幕方面的相关内容啦,如果华为mate40pro真的采用2k屏确实增添了些亮点,虽然90Hz不如120Hz的手机刷新率高,但是在目前各个手机以及游戏的配置下,90Hz还是非常优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