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畅享z怎么样华为畅享z手机值得买吗

时间:2021-06-11 10:15:3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年的千元5G手机真的很多,而有一款发布的较早的千元5G手机也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关注,华为畅享z手机,这款手机在中端手机里并不是多么的出色,但是这款手机到底怎么样呢?现在值得买吗?请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这款华为畅享Z虽然定位千元,强调性价比,但是综合能力上和目前的5G千元机相差太多,甚至连红米、真我这些子品牌的5G千元机都赶不上。

虽然屏幕刷新率也升级到了90Hz,可也仅仅是达到了平均水平,和同时期的5G千元机持平,没有什么值得骄傲的。

首先第一点性能,之前的华为千元机还采用自家的处理器,而这次华为畅享Z搭载的是天玑80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性能不够稳定,同时日常运行耗能较多,无法保证高效率的运行。

华为畅享z怎么样-华为畅享z手机值得买吗

其次,华为畅享Z只有三颗摄像头,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景深、200万像素微距,三颗摄像头虽然功能齐全,不过整体像素较低,无论是拍摄照片或者视频都很难保证质量。

另外屏幕材质也是一个值得诟病的地方,华为畅享Z屏幕尽管支持90Hz刷新率,可LCD材质的屏幕实在太差,成像素质和OLED的屏幕有较大差距。华为畅享Z续航方面也是不尽人意,4000毫安的电池,外加22.5W有线充电,充电速度较慢。

华为畅享z怎么样-华为畅享z手机值得买吗

机身材质方面,华为畅享Z也没有用上当下的最先进的3D曲面玻璃,所以不够优秀的机身材质,机身手感自然也不太好。华为畅享Z的机身存储也比较小,只支持64G和128GB小内存,没有提供256GB的大内存。

相对来说,这款华为畅享Z手机虽然性价比不错,但是相对来说性能还是不够看的,大家怎么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