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骁龙8cx Gen2芯片发布!小米手机率先搭载!

时间:2021-06-11 13:34:4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今日,高通推出的骁龙4系首个5G芯片。据悉,这一款芯片将大大的降低手机的5G成本。那么哪款手机将搭载这款首发芯片也是大家非常关心的。一起和XDA小编查看更多吧!

骁龙8cx Gen2芯片发布!小米或成首发

在德国柏林IFA 2020大会上,高通宣布计划在2021年初推出骁龙4系5G移动平台,以规模化地加速5G在全球的商用化过程。小米将是全球首批推出骁龙4系5G智能手机的厂商之一。 

骁龙8cx Gen2芯片发布!小米或成首发

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小米将是全球首批推出骁龙4系5G智能手机的厂商。

对此,小米CEO雷军表示:“今年是5G普及年,在推动5G的规模化部署方面,我们已经采用骁龙8系以及7系5G移动平台推出了多款5G智能手机。现在,我很高兴地看到Qualcomm Technologies进一步将5G扩展至骁龙4系,加速推动5G在全球的商业化进程。小米将是全球首批推出骁龙4系5G智能手机的厂商,这也是小米与Qualcomm Technologies长期合作的又一进展。”

骁龙8cx Gen2芯片发布!小米或成首发

目前,高通推出的5G移动平台有骁龙8系、骁龙7系以及骁龙6系,包括骁龙865 Plus、骁龙865、骁龙855、骁龙768G、骁龙765、骁龙765G和骁龙690移动平台。相信骁龙4系5G移动平台发布后,将会有大批百元新机亮相。高通宣布将于晚些时候公布关于骁龙4系5G移动平台的信息,搭载该平台的商用终端预计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面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