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dmi10XPro怎么样Redmi10XPro多少钱

时间:2021-06-11 13:57:0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不久Redmi10XPro这款手机受到了大家的喜爱,这款手机采用的是天玑82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的性能可以和骁龙855相比肩,而且近期这款手机首降200元,现在仅售2099元,关于这款手机的更多信息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Redmi10XPro怎么样?Redmi10XPro多少钱?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宣布,Redmi 10X Pro首降200元,到手价2099元起。

值得注意的是,Redmi 10X Pro这款手机搭载了联发科天玑820处理器(业界首发),这颗芯片号称是“中量级拳王”。

据悉,联发科天玑820由4xCortex A76 2.6GHz+4×Cortex A55 2.0GHz组成,GPU为Mali-G57 MC5,支持5G+5G双卡双待、SA、NSA双模,7nm工艺制程,集成5G基带。跑分方面,联发科天玑820安兔兔综合成绩超过了41万分,比肩骁龙855芯片的44万分。

Redmi10XPro怎么样?Redmi10XPro多少钱?

规格方面,Redmi 10X Pro采用6.57英寸三星AMOLED水滴屏,前置2000万,后置48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500万微距四摄,其中长焦支持OIS光学防抖,电池为4520mAh,支持33W快充,支持NFC。

降价后的Redmi10XPro这款手机大家会入手吗?